close

鞋櫃改造



有一天我媽在網路上看到人家鄉村風的鞋櫃,她覺得好漂亮!

可是她翻遍了網拍發現只要是鄉村風的鞋櫃都貴貴的!

於是我媽便在網拍上購買了原木的鞋櫃,

希望我幫她改造一下鞋櫃囉!!!

 

 

先稍微介紹一下這鞋櫃,

其實這個鞋櫃長的有點像椅子,

主要就是可以讓我們穿鞋子的時候可以有地方能好好坐下來,

其實鞋子都可以放在那椅面下,總共有兩層可以放鞋子

 

 

因為要重新上色,所以我有先用砂紙稍微磨過

之後在準備上漆囉!!

最重要的畫龍點睛當然是利用蝶谷巴特來製造出鄉村感

之後成品就完成囉!!!

當我PO上FB時獲得許多好評呢!

 

鞋櫃改造  

利用一點巧思並花一點時間改造家具

讓你的家擁有獨一無二又具有鄉村風的家具吧! 

arrow
arrow

    e356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