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夢幻點點杯墊(正面)

粉紅夢幻點點杯墊(近拍)

粉紅夢幻點點杯墊(背面)

 

首圖就先來個超夢幻點點粉紅杯墊,這款杯墊加上蕾絲點綴後意外的搭欸!!!

感覺就是小公主使用的杯墊啊!哈哈哈哈

連我妹都很喜歡唷!!!

點點小花杯墊(正面)

點點小花杯墊(背面)  

再來要介紹的這款杯墊,是我利用餘布製作的,
我覺得小花搭配點點很有鄉村的感覺

鄉村拼布杯墊,有掛耳(近拍) 

鄉村拼布杯墊,有掛耳(正面)

鄉村拼布杯墊,有掛耳(背面)  

 

再來介紹第三款杯墊囉!

這款我個人很喜歡,自己也拿一個來使用,

每天看到心情都很好啊!!!

這是我自己拼布製作的,小花搭上紅格子,背面則是紅點點,整個就像是天生註定要搭配再一起一樣!哈哈

豹紋杯墊(正面)

豹紋杯墊(背面)

最後這款豹紋杯墊,意外的成為搶手貨

本來我做一個要給我家的姚先生的,

結果朋友聚餐時看到豹紋杯墊,立刻和我訂製了兩個!

我同學看到我要做給我朋友的這兩個豹紋杯墊後,

也說他很喜歡!!!哈哈哈

想不到大家內心都這麼狂野XDDD

 

 

以上就是我和大家分享手作杯墊文章囉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e356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