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村拼布滾邊蕾絲門簾(藍色) 

 

今天要和各位分享鄉村風的小短簾唷

 

鄉村拼布滾邊蕾絲門簾(藍色) 

 

這塊布上有許多很美的小玫瑰花和格子,很有鄉村風的味道

所以Mandy本身就很喜歡,

而且受到MJ媽的影響,我們家的小孩也越來越喜歡鄉村風的週邊商品了

以前小時候MJ家裡都是掛什麼菜市場買的門簾,都醜醜的

所以自從MJ媽去學了拼布後,我們家開始有了鄉村風門簾

當我自己也淪陷再縫紉的世界裡後,

我更是開始車縫門簾,慢慢的把我家的醜門簾換掉,

家裡慢慢變美的話,回家後心情才會好嘛!!!!!

所以我一直希望可以製作一些鄉村小雜貨然後用最便宜的價格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都可以花少少的錢卻能夠有美美的家!!

好了,閒聊太多了!該回歸正題!!!!!!!哈哈哈

 

鄉村拼布滾邊蕾絲門簾(藍色) 

 

這次這個是小短簾,一片式的門簾,

我下襬收邊時還有車縫很可愛的蕾絲做搭配,

由於布樣本身圖案就很豐富了,所以下襬搭配蕾絲我覺得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囉

 

鄉村拼布滾邊蕾絲門簾(藍色) 

 

我也有近拍給各位看,玫瑰花是不是很美阿

這塊布樣我還有粉紅色的,只是我把粉紅色的布樣拿去做杯墊了喇

相關閱讀:<<手作分享>> 手作鄉村風杯墊來囉~

 

鄉村拼布滾邊蕾絲門簾(藍色)  

 

目前這個門簾我也已經開始正式在網拍販售囉

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唷

 

M . J . 手作小屋(附上連結給大家喇!!點進去看看吧 ^ ^ )


就以上.

 

arrow
arrow

    e356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